close

藍色 青い  あおい  a o i

話說 為何星期一總是要blueㄋ

不是不想講話其實很想講話但又不知道要說什麼話

悶著笑笑得好想大吼的那種感覺哇阿阿 

快五點睡覺今天又是美好藍藍的早晨

被ㄗ吟的電話叫起來已經八點半

心中只有 哇~ 一聲  又遲到了呢

不過這次是真的遲到了外面還滴滴答答下著雨

趁姐姐還沒起床趕快出門  預計第一堂就這樣讓他過了

路上還很擔心沒有學生證不能進去學校裡 但大門還是笑開的迎接我

路上原本想買阿婆飯糰可是今天是他兒子賣我不敢過去所以還是買了爾富的巧克力麵包

一樣是25元但飽足感還是有差的ㄞ

今天blue到我到第三節課才開始吃早餐 有事嗎

今天中午一個人去拿便當  果然還是要一個人阿..

下午上課聽報告睡著被老師點了一下 這是榮幸嗎ㄏㄏㄏㄏ真是夠了

精神課堂上看了一小片段的街頭日記

 

或許每個人一開始都不了解彼此 

但   希望可以慢慢了解

不是膚淺的..

每天寫日記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好ㄉㄛ

即使胡言亂語也要寫

 

晚上晚了一點點的ib 因為太可怕 所以配上了可愛的ㄇㄙ366日治療我心

玩到人不見後 還是決定明天玩好了

今天ㄇㄇ回來ㄌ 做乖ㄅㄅ  

早點關電腦唷

 

摳麵發推害我好開心

希望是新專輯

koma'n  

晚安  blueㄉ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口香糖泡泡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